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22年03月01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3月1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丁巨涛主持会议,并作要求讲话。

党委书记丁巨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相关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屈险峰领学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鲁延安领学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党政办主任谢军领学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意见》。

会议指出,要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信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学习研究、全面领会贯彻,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带领全校师生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要坚定信心,以干克难,汲取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对战略策略的宝贵经验和理论精髓,指导学校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正确把握战略和策略的辩证统一关系,把战略的坚定性和策略的灵活性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校准偏差,坚定信心,打赢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上来,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历史自觉。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谋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政治监督,引领党员干部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让围绕中央部署落细落小成为自觉认识和行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聚焦中心工作,严抓监督执纪,坚决堵塞制度漏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引导督促党员干部把握好公私界限,处理好亲清关系。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从严从实,讲究方式方法,以坚强的党性和强烈的担当精神,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坚持高标准,督促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处级党员领导人员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并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审核/田园风光;撰稿、摄影、发布/山雨)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积极推进专业自评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2021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