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获批2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 电信学院       关注 :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了《关于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陈守满教授主持的“安康学院深信服云计算订单班探索与实践”、王克刚教授主持的 “安康学院华晟经世订单班探索与实践”分别获批为信息通讯与互联网、科技服务行业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分为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人力资源提升三类,其中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由用人单位与高校协同制定培养方案,实施长期系统定向培养或短期就业能力培训,为用人单位输送急需紧缺人才。教育部今年首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最终确定了第一期项目名单。

本次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成功获批,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多向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协同育人探索出新的道路。学校将与供需对接企业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合作内容,确保项目顺利完成,并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营造良好的就业育人氛围,促进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王克刚;审核/陈守满、汪义瑞、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科研工作暨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