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国家安全,你我同行——我校积极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 保卫处       关注 :

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我校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依托党团支部活动、班团活动、新媒体平台、横幅标语、LED屏幕、宣传展板等渠道,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全国国家安全标语、海报设计大赛,组织师生收看在线视频、在线专题报道,开展线上专题研讨、线上专题分享,制作专题微信、H5推送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教育,深化了师生们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自觉掌握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常识。

2C3CF
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等校领导在活动现场为师生发放宣传册并签名

此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我校师生深刻认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的重要性,有效提升了师生国家安全意识。今后,我校将持续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进教材、进头脑,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奠定基础。

(撰稿/王庭康;审核/王开忠、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双百工程”再获殊荣——安康学院连续五年荣获“双百工程”先进单位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