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副校长余谦带队赴恒口示范区调研对接工作

2022年06月07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近日,副校长余谦带队赴恒口示范区调研对接农场土地置换和大学科技园规划建设相关工作。恒口示范区管委会主任王仁康,党工委委员、政协工委主任赵烈坤,调研员罗方盛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余谦一行来到安康无水港大道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我校恒口农场置换土地征迁、整理和围墙建设情况,结合现场环境进一步明确了置换要求。同时,对周边用地情况进行了踏看。

座谈会上,王仁康感谢安康学院长期以来对恒口示范区发展的大力支持,对安康学院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的担当作为精神表示肯定。王仁康要求,示范区责任部门要加快工程进度,要不折不扣地做好农场土地置换、围墙修建、土地整理、交地及其他相关工作;同时,他表示赞同安康学院在恒口农场基础上建设农业特色大学科技园的计划,提出将给予项目建设划拨用地,给予合作共建最大的支持。

余谦指出,根植安康、服务安康、贡献安康是安康学院的初心使命,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省市重点项目安康无水港建设,支持恒口建设现代农业科技城、支持恒口现代物流等四大主导产业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余谦强调,校地双方要进一步密切配合、协同推进,掌握具体政策要求,合法合规做好农场土地置换工作,确保地到位、证到位。余谦介绍了学校盘活用好农场土地的基本设想,拟在恒口建设以农业科技创新为特色的大学科技园,得到恒口示范区的积极响应,双方初步交换了意见。

学校国资处、科研处、发规处、后勤处、农生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恒口示范区经发局、自然资源局、土地统征中心、住建局、教体局、投资集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撰稿/任森龙;审核/王斌、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锐意创新迎挑战 劳模精神放光芒

下一条:安康学院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