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参加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取得突出成绩

2022年08月14日      来源: 体育学院       关注 :

8月11日晚,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在榆林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是陕西省参赛人数最多、办赛规模最大、项目设置最全的一届运动会,并首次增设大学生组。我校组队参加了大学生女子乙组(高水平组)篮球比赛,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省运会开幕式于8月6日在榆林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我校代表团由副校长余谦带队,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校团委副书记张慧,教练员黄志涛、卢塑及12名运动员组队参加了开幕仪式。

比赛期间,余谦赴神木看望了运动员。余谦对我校运动健儿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对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风格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参会参赛师生严格遵守赛事安排和各项纪律,文明参赛、安全参赛,赛出水平、赛出精气神,力争好成绩。

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严格遵守赛风赛纪,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展示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本次省运会,我校青年学子收获了信心,检验了我校多年来在体育教育教学和训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学校将认真总结此次参赛的经验,查漏补缺、持续改进,积极探索创新体教融合模式,加强体育人才选拔和培养,强化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稳步提升我校体育教育工作水平。

(撰稿/张一凡;审核/张慧、吕仙利、韩晔;发布/山雨)

上一条:校长钟生海检查指导包抓帮扶社区(村)创文工作

下一条: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