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杨芳教授应邀参加“西北地区生物科学虚拟教研室”启动会

2022年08月21日      来源: 农生学院       关注 :

8月20日,由塔里木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发起成立的教育部第二批虚拟教研室——“西北地区生物科学虚拟教研室”,在塔里木大学举行建设启动会。我校农生学院副院长杨芳教授作为团队成员应邀加入“西北地区生物科学虚拟教研室”,并参加同期教研工作线上交流会。

西北地区生物科学虚拟教研室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将紧密围绕专业规划、课程(含教材)建设与课堂教学、校企合作与实践教学,将学科、科研、专业建设等融入人才培养,服务“一带一路”,以满足产业需求为目标,展开广泛合作和资源共享。

本次加入“西北地区生物科学虚拟教研室”,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在创新教研形态、加强教学研究、共建优质资源、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等方面与合作院校加强交流,为生物技术专业发展、新农科建设提供新的契机。

(撰稿/杨芳;审核/孙保本、韩晔;发布/山雨)

上一条:校长钟生海、副校长张东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长钟生海检查指导包抓帮扶社区(村)创文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