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开展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答辩会暨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活动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 教务处       关注 :

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持续推进我校专业建设及认证工作,9月14日—16日,我校开展了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答辩暨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活动。此次答辩会邀请了7位专家对37个本科专业和11个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审。副校长余谦到现场指导。

198D9

本次答辩会采取“汇报+答辩+评审”的形式。各二级学院院长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组织安排、校内外调研与论证情况;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支撑矩阵、第二课堂设置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组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与各二级学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并对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针对性建议。

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至关重要。我校针对第五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多次组织召开了推进会、培训会,各二级学院专题部署、深入调研、交流研讨。下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加快修订完善工作,持续推进专业认证工作,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撰稿、摄影/李朴;审核/汪义瑞、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省财政厅来我校开展省级单位政府采购评价工作

下一条:副市长王廷栋一行到我校调研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