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参加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 外语学院       关注 :

9月21日下午,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第一阶段,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秦风网《纪律教育公开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观看了警示片《金融反腐正风纪》,一桩桩触目惊心的案例,都强调了“严把四关、固本培元、廉洁自律、强化修养”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会议第二阶段党支部宣传委员冯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随后,全体党员按照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谈认识、谈体会,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逐个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波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他指出,一是要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将安康学院校风、教风、学风与作风建设紧密结合,结合外语学院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差距,把“勤快严实精细廉”做实做细,促进学院发展;二是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把讲规矩、守纪律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三是要持续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身体力行、以点带面,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实事求是,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严守政治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工作水平,提高党性修养,牢记使命担当,不断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冯琳;审核/肖红香、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杨运庚教授参加第十七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文学院院长/中文系主任联席会议并做大会报告

下一条: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