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2022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教务处       关注 :

9月23日,我校在江南校区1018室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动员和培训会议,副校长余谦,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和全体数据填报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汪义瑞主持。

会上,汪义瑞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教务处副处长刘铁解读了《安康学院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方案》,对今年数据填报的工作安排、2022年数据表格和指标内涵变化情况、填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为做好本次数据填报工作,余谦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清醒认识、高度重视。数据填报的实质是对学校全面、深入、细致的画像,是学校各项工作和建设发展结果的展现,是学校特色优势和短板差距的显示,每个人要在数据填报工作中保持高度注意力。二是严密组织、紧密协作。教务处管总、牵头部门协调,各个点位上的同志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解决。三是把握内涵、下笔有数。把关的同志、整理统计的同志都要严肃认真钻研学习填报指标的准确含义,同时学习掌握高校办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专业国标的同指标合格要求,比较研判、准确填报,状态情况要心中有数。四是及早动手、把好进度。能独立完成的尽早完成,不影响全盘进度;要协调配合的,积极主动协调,不放不拖不推。五是研判数据、改进工作。通过数据梳理填报,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努力和改进的方向。

最后,刘铁对全体数据填报员进行了数据填报业务培训。

(撰稿、摄影/谭磊;审核/汪义瑞、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陕西省2022年优秀科普创作作品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教师王硕发表的学术论文被ESI数据库收录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