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书记丁巨涛赴江北校区开展调研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 组织部       关注 :

10月17日,党委书记丁巨涛前往江北校区,就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及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党委组织部部长屈险峰陪同调研。江北校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10E74

在调研座谈交流中,与会同志结合本单位作风建设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学校作风建设,有力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提出意见建议;汇报了各单位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巨涛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他指出,面对江北校区突兀袭来的疫情,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冲锋在前,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勇于担当,以干克难,取得我校抗疫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充分彰显了安康学院精神和优良工作作风,应给予充分肯定。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在学校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经受住考验、做出积极贡献的各二级单位、各专项工作组,全体党员、干部及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落实学校党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丁巨涛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在学校党委总体安排部署下,结合各二级学院专业特色和工作实际,狠抓党建品牌建设;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要有持之以恒的决心,通过长期积累,有声有色、理直气壮的大胆地试,大胆地做,最终形成自己的特色亮点和工作品牌。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教书育人、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抓住工作重点,紧扣关键问题,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查漏补缺,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党的二十大已经胜利召开,要在第一时间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领会、落实;学校党委将根据上级的要求,对全校工作进行整体安排部署,请各二级单位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四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在工作中多反思,多总结,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撰稿/邹超然;审核/屈险峰、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党委书记丁巨涛检查指导包抓帮扶社区创文工作

下一条:我校毕业生同时入选2022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和2022年“美丽青年乡村教师提名”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