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组织部       关注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清廉学校建设走深走实,10月28日上午,我校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校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钟生海主持。

党委副书记胡波组织与会同志学习了中省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通报我校作风建设和清廉学校建设进展情况;党委书记丁巨涛做了讲话。

16E5D

丁巨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发力点,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建设清廉校园,以优良作风和清风正气带动促进优良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培育优良育人环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就进一步强化作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丁巨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进一步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将强化作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融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实施全过程,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和办学育人全过程。二是工作落实再用力,始终把工作成效作为检验作风建设的重要标尺,紧扣岗位职责转作风,紧盯师生关切树新风,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上。三是整改重点再突出,以问题为导向,深刻查摆存在的重点问题,全面整改落实,推动作风建设与学校中心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四是工作能力再提升,以强化干部作风为抓手,把工作实绩作为重要标尺,在防疫情中锤炼过硬作风、促发展中砥砺过硬作风、保安全中淬炼过硬作风,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锤炼干部“八项本领”、铸就 “七种能力”。

钟生海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第一政治任务,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全面行动起来,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紧紧抓住各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下,以优良干部作风带动促进优良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三是要把作风建设与当前我校疫情防控、稳定安全、教学科研及其他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整体谋划,系统推进,推进工作取得新成效。

(撰稿/邹超然;审核/屈险峰、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白河县开展“双百工程”帮扶工作

下一条:凝聚创建合力 坚持常态长效——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