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书记丁巨涛为经管学院学生讲形势与政策课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 经管学院       关注 :

11月17日,党委书记丁巨涛在江北校区1016多媒体教室为经管学院2022级部分学生作专题理论讲座。

丁巨涛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为题,分别从党要管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从严治党、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

丁巨涛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党把全面从严治党写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我们要充分认识党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全方位、深层次影响;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励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国!

丁巨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引导全体学生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并就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如何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你认为核心竞争力最重要的因素是哪些”等话题展开互动交流,学生积极互动,踊跃发言。在认真倾听后,丁巨涛适时点评,现场气氛活跃。他勉励同学们要践行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加强锻炼,积极思考,学好知识,打牢专业基础,以坚定的信仰、扎实的学识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上,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丁巨涛的授课内涵丰富哲理性强,使学生倍感鼓舞,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王璐;审核/李成仙、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金智惠民”恒口示范区基层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暨毕业生征兵政策宣讲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