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赵临龙教授应邀在2022年第四届紫金文化产业论坛上做报告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 数统学院       关注 :

11月26日,由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南京艺术学院主办,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紫金文创研究院承办的第四届紫金文化产业论坛暨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2年年会主论坛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精神,推动社会主义⽂化强国建设”,来自国内外文化产业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和全国高校、智库、学术出版机构的600多位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开幕式及论坛。

1E146

论坛开幕式由第十一届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罗一民教授主持,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俞峰致辞,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副会长、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周星代表学会对本次论坛暨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我校赵临龙教授应邀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做了《汉水沿线城市旅游形象标识语认知度的调查分析与研究》报告。赵临龙教授立足党的二十大理论,围绕汉水文化,对汉水沿线的九个主要城市(汉中、安康、十堰、襄阳、荆门、武汉、仙桃、天门、潜江)城市形象标识语进行调查分析,并针对分析结果,从政策、经济、文化、旅游、交通等方面,对“汉江生态经济带”旅游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发展建议,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同时参加论坛活动的还有我校艺术学院教师任川等青年教师。

(撰稿/任川、赵临龙;审核/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慧文杯”第十二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批87项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