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 信息化处       关注 :

近日,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9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件,一等奖1件,二等奖6件。此外,我校荣获优秀院校组织奖及优秀指导教师1人。

该比赛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西北教师教育联盟主办。此次大赛参赛院校共计162所,提交作品2703份,经专家严格评审,共评选特等奖136件,一等奖272件, 二等奖951件,优秀组织院校80所,优秀指导教师129名。

此次参赛作品在我校第二届师范生微课大赛获奖作品中遴选,在延续了“学院初选+集训营”的赛制基础上,创新了评分机制,在保证送赛作品质量的同时,增加了作品表现内容的丰富性。

今后,我校将持续做好每年一度的师范生微课大赛校赛和国赛工作,建立现代教育技术课程和微课大赛的衔接机制,从学院初选阶段优化参赛标准、组织专家把关作品内容,完善“集训营”制度与评价制度,创新赛制;努力提升比赛的参与度,通过以赛促学不断提升我校师范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附:“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我校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作品 获奖作者 指导教师 所属学院
特等奖 《有趣的仙人掌》 李佳鑫 金莎莎 教育学院
一等奖 《光是怎样传播的》 陈晓敏 姚娜 教育学院
二等奖 《紫藤萝瀑布》 金池 张格瑄 文学与传媒学院
二等奖 《浣溪沙》 王文清 张格瑄 文学与传媒学院
二等奖 《few,a few,little,a little的区别》 杨佳瑶 胡卫卫 外语学院
二等奖 《shapes》 陈怡璇 陈珂 教育学院
二等奖 《唱脸谱》 王喜悦 鄢志莉 艺术学院
二等奖 《民主选举》 赵佳成 房春燕 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陈波超;审核/崔炜荣、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保卫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赵临龙教授文章在《中国社会科学网》发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