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榆林学院张晓一行来校交流考察省级大学科技园建设与运营

2023年02月09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2月8日上午,榆林学院副校长张晓带领科研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一行5人来校交流考察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与运营情况。副校长张东红、科研处、党政办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座谈交流。

张晓一行参观了江北校区省级大学科技园。张晓详细了解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模式、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就我校省级大学科技园在政策保障、资源配置以及如何将高校人才技术优势与社会资源优势有效结合的途径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我校进行了详细交流。

随后双方在乡村振兴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副校长张东红就我校省级大学科技园申报历程、建设背景、建设思路以及后期展望进行了介绍。科研处处长崔晓明就省级大学科技园申报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晓对我校成功获批省级大学科技园表示祝贺,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在推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方面的成绩表示赞赏。此外他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友谊,继续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两校之间开展更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撰稿/陈强;审核/崔晓明、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条:安永强主持召开中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