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师生平安——我校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3年02月16日      来源: 保卫处       关注 :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好安全稳定、文明健康、和谐有序的育人环境,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我校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检查组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副校长张东红分别带队,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后勤处、信息化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别在江南、江北校区对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实地走访检查,了解相关单位安全隐患自查整改情况,并对重点设备设施、场所,尤其是实验实训室、食堂、体育场馆等区域,认真细致地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张东红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立即整改,建好台账。


杨行玉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底线和基础,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是要切实履行安全工作职责,压紧压实责任,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加强学生入校后的心理排查,要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介入;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隐患就是事故”的高度意识,聚焦薄弱环节,持续排查整治。确保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撰稿/刘晓松;摄影/杜恒;审核/王开忠、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获批2022年度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下一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带队督导我校食品安全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