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2023年02月17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公布《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我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我校岳平等10名同学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


据悉,无偿献血工作国家级表彰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表彰先进,鼓励社会各界以先进为榜样,弘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进一步关心、支持、参与无偿献血,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此次获奖是对我校无偿献血工作成果的肯定。

目前,我校已累计举办无偿献血知识讲座30余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参与人数4000余名,志愿服务时长10000余小时。大学生无偿献血是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高尚行为,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体现。今后,团委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完善志愿公益项目,做好无偿献血的宣传及组织工作,以学习雷锋精神、奉献公益事业为加强育人工作的重要渠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以赤诚之心回报社会、以青春热血帮助他人,向上向善,团结奋进。

(撰稿/丁琰;审核/张慧、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杨芳教授喜获第十三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下一条:我校获批2022年度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