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加强年终考核评优分配等工作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2019年12月16日      关注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时值年末,学校各项工作进入总结收官阶段,工作考核、评先评优、绩效分配等工作将陆续开展。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规矩意识,维护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现就加强我校年终工作考核、评先评优、绩效分配等各项工作中纪律作风建设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工作考核、评先评优、绩效分配等工作涉及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将教职工是否满意作为重要工作标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尤其是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好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集体研究决定,切实组织领导好本单位年终考核、评优、分配等工作。
    二、严格纪律规定,做到令行禁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必须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制度规定,不打折扣、不走过场、不搞变通,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该会议研究的必须提交会议研究,该公示公告的必须公示公告,该报批或者报备的必须报批或者报备,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个工作环节,领导干部要顾大局、讲风格、讲奉献,严于律己、以上率下,确保各项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和规范有序。
    三、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主动参与本单位工作考核、评先评优、绩效分配等涉及群众利益工作的监督,学校组织、人事、科研等管理部门要加强对二级单位的指导、审核和把关,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将对二级单位绩效分配等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问题快查快结,通报曝光,严肃处理。

 

                                                      中共安康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2月16日


                                                      

上一条:江北校区学生接待服务大厅值班安排(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第16周)

下一条:学校领导江北校区值班安排(第十六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