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2019年12月27日      关注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落实
    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大节日期间整治“四风”力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严明纪律体现在元旦、春节期间的各项安排部署上,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纪律、廉洁过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积极践行“清正廉洁做表率”要求,带头反对“四风”,发挥“头雁作用”,持之以恒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二、强化纪律意识,严明纪律要求
    学校各二级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期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关于廉洁自律方面的检视剖析,持续深化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要通过打招呼、提要求等多种形式,重申廉洁过节纪律要求,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土特产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用公款组织各种聚餐、宴请、相互走访送礼等活动;严禁用公款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滥发津补贴和福利;严禁收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和有价证券、电子红包等;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以及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组织参加赌博、封建迷信等活动;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要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坚持文明、节俭、廉洁过节。
    三、增强责任意识,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违规违纪行为严查快办,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四风”问题隐瞒不报、问题突出的单位,严格落实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执纪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格履行职能监督责任,站好岗,把好关。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欢迎广大师生举报各种违纪违规行为。
    监督电话:0915-3261865  15609151066
    监督信箱:jw@aku.edu.cn

 

                                                   中共安康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2月27日

上一条:江北校区学生接待服务大厅值班安排(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第18周)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