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做好处级干部廉政档案更新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18日      关注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学校纪委于2017年建立和完善了处级干部廉政档案工作,按要求对廉政档案实行动态管理,每年更新一次。现就2019年处级干部廉政档案更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学校在职处级干部
    二、填报内容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陕西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执纪执法工作规定(试行)》,廉政档案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内容:
    1.任免情况、人事档案情况、受到党政纪处理情况等;
    2.巡视巡察、信访、案件监督管理以及其他方面移交的问题线索和处置情况;
    3.开展谈话函询、初步核实、审查调查以及其他工作形成的有关材料;
    4.党风廉政意见回复材料;
    5.述职述廉报告、民主生活会发言等其他反映廉政情况的材料。
    根据以上要求,处级干部个人要求填报:《处级干部参加民主生活会情况登记表》和《处级干部述职述廉情况登记表》。其中《处级干部参加民主生活会情况登记表》,重点填报本人在2019年民主生活会上的发言材料;《处级干部述职述廉情况登记表》,正处级干部填报2019年述责述廉报告内容,副处级干部填报年终上报组织部的述职述廉报告内容。其余档案内容由纪委办会同组织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获取。
    三、填报要求
    1.学校处级干部应准确、及时填报。
    2.本次廉政档案填报工作由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负责组织,请及时向处级干部传达通知精神和要求,按时完成填报工作。
    四、报送方式
    处级干部应提交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请于2020年5月22日前将纸质材料送至纪委办监察处(江南校区行政楼302室),电子版(标题注明“姓名+廉政档案”)发至监察处邮箱:jw@aku.edu.cn。
 
    附件: 1.处级干部参加民主生活会情况登记表
          2.处级干部述职述廉情况登记表



纪委办 监察处
2020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安康学院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