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考试的通知

2020年06月24日      关注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普法办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0年度学法用法考试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
    二、学习与考试
    1.学习时间:2020年6月24日-7月5日。
    2.考试时间:2020年7月6日8:00 - 7月10日17:00。每人三次答题机会,取最高分计入成绩,不另行安排补考。
    三、学习要求
    1.必修内容:必修课程请登陆后在“我的学习”中查看学习。
    2.考试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宪法》《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
    四、考试方法
    学习考试统一在“陕西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及考试平台”平台进行(http://faxuan.net/bps/site/61.html),使用已注册帐号密码登陆,若忘记密码可联系管理员进行重置(原始密码888888)。
    试卷设置50道题,总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考试成绩90分以上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60-79分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考试系统自动生成合格证书,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所有人员不得代考。
    联系人:王心    联系电话:3261879
    附:法宣平台登陆账号

党委宣传部
2020年6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端午节校车暂停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遴选更新教育部“国培计划”和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