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组织参观安康市家风馆的通知

2020年07月09日      关注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由安康市纪委监委、市妇联、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联建的安康市家风馆于日前正式开馆。为充分发挥家风馆宣传、展示、引导、教化作用,引导广大教职工从优秀家风家训中汲取道德力量,凝聚“崇德明理,向善向上” 的家庭价值共识,并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持续推进我校“以案促改”工作,为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即日起,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有序组织教职工前往参观。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地点
    参观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具体参观时间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实际自行决定。参观地点:汉滨区江北黄沟路安康博物馆-楼家风馆展厅。
    二、参观及预约方式
    本次参观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自行与安康博物馆对接, 结合实际情况确定参观人数及时间(每周-为安康博物馆闭馆日)。
    安康博物馆联系人: 李润   电话:3287945
    三、参观要求
    1.要将参观活动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相结合,引导教职工接受正向引导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严格家教约束,传承优良家风。
    2.在参观活动往返途中要求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严防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3.参观结束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将参观具体情况(见附件)、照片(1—2张)电子版报送纪委办邮箱(jw@aku.edu.cn)。联系人:宋爱军  电话:3261809

    附:参观安康市家风馆情况统计表
 

纪委办
2020年7月9日

 

 

  • 附件【参观统计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信息化教学环境应用技能培训的具体时间及分组安排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