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参加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2020年09月03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省教指委建设,切实发挥专家组织对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咨询和指导作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召开2020-2024年陕西省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各高校设置网络视频会议分会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9月5日(星期六)8:3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江南校区10号教学楼1018教室

四、参会人员

分管教学校领导,校教学督导;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实验室、创新创业学科专业竞赛副院长,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师范生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省级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到主任委员所在高校参会。

五、会议议程

(一)第一阶段:2020-2024年陕西省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

(二)第二阶段: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作专题报告。

六、注意事项

1.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场签到(中途到场人员也需签到,考勤以签到和请假手续为准),自带笔和记录本。

2.请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参会人员本人按时参会,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因故不能参加的按学校考勤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联系人:李莉 电话:13509152598

教 务 处

2020年9月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培计划”、陕西省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紧急停电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