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本周六举行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2020年09月16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9月19日(星期六)举行。本次四六级考试共有4157名考生(含2020届毕业生425名),设置140个考场,选调296名监考(含备用考场监考16名),考场涉及江南、江北两个校区的2栋教学楼。请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通知监考教师按时参加培训和监考;各二级学院通知考生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注意:校园一卡通、学生证等不是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为保证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场分布和培训时间

本次考场分布在江南校区1号和江北校区1号教学楼。请监考教师仔细查阅自己监考所在的校区(附件1),并于9月19日早晨7:25、下午14:00按时到相应的考务办集合,进行考前培训,不得迟到和缺席。

二、江北校区校车乘车时间

9月19日早晨:7:00从江南校区出发,12:00返回江南;三辆校车;

9月19日下午:13:30从江南校区出发,17:50返回江南;一辆校车。

三、考务办分布

江南校区考务办设在江南1号教学楼1205教室;

江北校区考务办设在江北1号教学楼1119教室。

四、其他事宜

1.请相关部门按照《安康学院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手册》安排本部门参与人员,按时到岗并严格履行职责,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校内各单位请勿在考场周围举办活动或进行大型基建操作,以便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2.安康学院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督举报电话:0915-3261865;举报邮箱:jw@aku.edu.cn;举报实行实名制!

3.考生请提前准备好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考生要出示的有效身份证件为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听力接收机(含电池)、文具等考试用品。

4.所有考生、监考和考试工作人员一律不得携带手机、背包等考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5.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考试科。联系人:梁老师;联系电话:0915-3261853。

附件:1.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名单

          2.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目标管理责任书

教务处

2020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我校二级单位网站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20年第一批课题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