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落实“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2020年10月08日      关注 :

工会各分会:

近期,安康市民政局、安康市扶贫局、安康市慈善协会联合发文,号召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自愿捐赠一日工资,爱心参与扶贫帮困。为支持国家慈善事业和脱贫攻坚工作,现将落实此项活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9日至10月15日

二、捐赠方式

以分会为单位,积极动员教职工踊跃参加活动,自愿捐赠,校级每人限额300元,处级每人限额200元,普通教职工每人限额100元。各单位要将捐赠人造册实名登记,并于10月16日将善款及捐赠名册统一送交至校扶贫办(工会)。

联系电话:0915-3261601

联 系 人:胡敏

三、善款用途

学校本次“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募集的资金,由校扶贫办(工会)统一收集后上交安康市慈善协会统一管理、使用,主要用于各类扶贫帮困项目,对口支持我校包扶的岚皋县新喜村“爱心超市”运营。


  校工会

2020年10月8日


上一条:关于第十二届陕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干部任职公示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