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开展 “世界艾滋病日暨冬季传染病防治”宣讲活动的通知

2020年11月24日      关注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实施全省高校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百千万校园行”活动,进一步普及传染病防治知识,提高我校师生传染病防治意识,学校定于11月25日开展主题为“世界艾滋病日暨冬季传染病防治”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5日(周三)下午2:30

二、活动地点

江南校区大礼堂

三、活动流程

1.参会领导与学生志愿者在“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宣传横幅签字。

2.组织人员进场并发放红丝带、宣传册。

3.安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做艾滋病、结核病知识讲座。

4.安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科工作人员介绍艾滋病检测盒用法。

四、活动要求

江南校区各二级学院安排60名学生参加,江北校区各二级学院安排20名学生参加,提前20分钟进场,由辅导员带队负责签名及会场秩序。

学生工作部 后勤保障处 团委

2020年1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全校宣传工作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