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安康学院科技创新服务团队(第二批)” 中期绩效评估的通知

2020年11月30日      关注 :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做好“安康学院科技创新服务团队(第二批)”中期绩效评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绩效评估范围

1.2019年遴选的8支科技创新服务团队(见附件1)。

2.统计起讫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今。

二、绩效评估程序

1.各相关学院对科技创新服务团队建设情况开展自查,如实填报中期绩效评估表(见附件2),准备相关支撑材料,并提交至科研处。

2.科研处组织专家对各团队建设绩效进行评估。

3.科研处根据专家组意见,确定各团队绩效评估等次。

三、有关事项

1.绩效评估等次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等级,评估等次为“合格”的团队,可申报下一年度校内科技创新服务团队专项计划。评估等次为“不合格”的团队,由团队负责人进行整改,整改期为一年,整改结束后由科研处再次对其考核。

2.请各相关学院于2020年12月15日前将绩效评估表(一式五份)、支撑材料(一式一份)及电子版材料报送至科研处学科与研究生管理科。

联系人:马媛媛

电 话:0915-3261072

科研处

2020年11月30日

上一条:通 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安康学院2020年大学生“插花艺术展赛”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