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的通知

2021年01月11日      关注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 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1.时    间:2021年1月14日上午8:30

2.地    点:图书馆六楼报告厅

3.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工会、团委、招就处、保卫处、发规处、国际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院长。

二、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1.时    间:2021年1月14日下午2:30

2.地    点: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

3.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综合室、学工部、工会、团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后勤处、图书馆党总支书记。

三、有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按要求提前十分钟签到参会,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会场,在指定位置就坐,间隔1米。

2.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述职时可不佩戴);

3.会议期间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议安静。

4.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述职时间不超过8分钟,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时间不超过6分钟,请述职人员提前按要求做好准备(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述职若准备有PPT,请于1月13日下午4时,到图书馆六楼报告厅调试设备)。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月11日


上一条:安康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聘启事

下一条:安康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六)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