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新版科研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2021年01月14日      关注 :

各学院(部门)、相关老师:

学校新版科研管理系统由北京易普拉格公司负责建设,经双方努力,多次调试系统模块,目前科研处对该科研系统部分功能进行了小范围测试,具备试运行的条件。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1月15日起启用新版科研管理系统并开始试运行。

一、登陆方式

1.通过域名访问系统,域名为http://59.74.48.28/userAction!do_casLogin.action;

2.通过“科研处网站”右上角的系统连接访问系统;

3.通过校园网首页的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陆,点击数字校园登陆,进入科研管理系统后即可填报。

二、工作安排

1.试运行阶段。2021年1月15日至2021年9月30日为科研管理信息系统试运行的阶段。期间,科研处鼓励教职工使用科研管理系统,将2020年度科研项目、成果录入系统。

2.正式运行阶段。2021年10月1日起科研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所有科研项目与科研成果等均纳入科研管理系统,2021年度职称评审科研积分、科研奖励等均以科研系统数据为准。

三、相关事项

1.由于本系统初次试用,在但在运行过程中难免仍会出现各种不可预知的问题,希望老师们能够多谅解并及时把相关问题反馈给科研处,科研处会集中收集相关意见后反馈给系统开发商进行修正。

2.为方便沟通交流,科研处新建“科研管理系统”微信群(1月21日前有效),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热忱欢迎教职工对科研系统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陈强   电话:3261801

科研处

2021年1月14日


上一条:2021年寒假图书馆资源校外访问方式及使用办法

下一条:安康学院2021年寒假行政总值班安排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