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报考工作的通知

2021年02月03日      关注 :

各相关二级单位: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 2021 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陕教工生办﹝2021﹞1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须为我校党建或思政工作骨干且在该岗位工作。学校党委(行政)部门和二级学院党组织(行政)主要负责人原则上不参与专项计划报考。高校思政课教师另执行其他专项计划。

截至报名之日应从事高校思政或党务工作满3年,且具有硕士学位,有2名具有相关学科的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相当职称)的专家推荐,本科、硕士所学专业不受限制。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6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报考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二、其他要求

1.报名该计划的老师请于3月1日将资格审查表交师资科办公室。(若报考学校要求的提交材料日期在此之前,请与师资科联系)

2.请报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的老师,密切关注报考学校网上的招生简章,按招生单位要求进行报考。

未尽事宜请与师资科联系,联系人: 黄志贵,联系电话见OA通讯录。


附件:1.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 2021 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

           2.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


人事处

2021年2月3日


上一条:关于调整近期通勤车运行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会议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