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组织参加陕西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 获奖教师教学分享学习活动的通知

2021年02月25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各位教师: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引导广大教师向优秀典型学习,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现组织参加陕西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获奖教师教学分享学习活动,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陕西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部分获得一等奖教师的课程创新设计报告及互动研讨。

二、学习时间

2021313

三、学习方式

 扫描二维码参加线上观摩学习。

 

 

四、其他事项

参加学习活动6学时以上,经本人申请,可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学习证书(电子版)。

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一线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附件:关于开展陕西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获奖教师教学分享学习活动的通知

 

 

 教务处  

                                    2021225日 

上一条:安康学院2021年行政总值班安排表(2月-3月)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