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职能(教辅)部门制定2021年度目标任务清单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年03月10日      关注 :

各职能(教辅)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职能(教辅)部门2021年度目标任务清单制定工作通知如下:

1.各部门要紧扣《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安康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对照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清单(见附件1)、《安康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以及部门工作职责制定年度目标任务清单。

2.对二级学院有具体业务指导的部门,在制定本部门目标任务的基础上,要对二级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的年度目标任务指标要求,确保各二级学院在制定目标任务清单时有据可依。

3.年度目标任务清单的责任人只填写部门处级干部。

4.年度目标任务清单按照《职能(教辅)部门2021年度目标任务清单(模板)》(见附件2)制定。

5.各部门务必于3月16日下午5:00前,将分管领导审核签字的年度目标任务清单纸质版(签字盖章)、对二级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的年度目标任务指标要求交发展规划处305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附件:1.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清单

          2.职能(教辅)部门2021年度目标任务清单模板

联系人:沈宏洁    联系电话:3261073     邮箱:516457787@qq.com


发展规划处

2021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安康学院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处级干部廉政档案更新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