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报送2022年进人计划的通知

2021年06月15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请根据学校“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及《安康学院“定责、定编、定岗”实施方案(2020)》(校党发〔2020〕79号),结合本单位学科专业建设及发展的实际需要,请于6月22日前将2022年度博士、硕士研究生进人计划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逾期不报视为放弃申报),纸质版需经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同时发送至245851544@qq.com)。

请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实际情况研究确定需求人才的学科专业(若需求为相近学科专业,也请明确具体学科专业名称),严格按照校党发〔2020〕79号文件核定的指标申报2022年硕士研究生进人计划,编制已满、超编单位不再申报,博士研究生指标可不受编制限制。

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黄志贵  尹晶鑫  联系电话:3261706


人事处

2021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安康学院“我的家风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青年教师国内单科进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