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为2020年新进专任教师遴选暑期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单位的通知

2021年06月17日      关注 :

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安康学院青年教师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16﹞133号)及《安康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培养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校发﹝2016﹞182号)、《2020年安康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培养目标任务书》要求,结合学校2021年暑期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新进专任教师暑期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单位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被遴选为2020年新进专任教师导师和被培养教师(见附件1)

二、时间安排

6月17日—6月21日

三、工作要求

1.请相关二级学院组织承担有2020年新进人员导师培养任务的教师按照《安康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培养目标任务书》聘期任务,为被培养教师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活动提供联系、引荐、选点等前期准备工作。

2.请相关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工作,严格按照《安康学院青年教师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16﹞133号),根据专业需求和发展方向,要求导师认真为被培养青年教师遴选实践锻炼单位,让参与实践锻炼的青年教师能从中受益;要求青年教师虚心好学,积极参加实践锻炼单位的业务、科研等活动,努力解决实践锻炼单位生产实践中的技术难题。二级学院要强化监督,坚决杜绝青年教师在实践锻炼单位虚挂假挂,一经查实,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3.本次实践锻炼单位采用导师联系与学校安排相结合的方式,优先落实学校安排实践锻炼单位,以确保挂职锻炼工作落实落地,取得成效。学校统一安排对接“双百工程”,前期遴选情况见附件1。已经有行业企业工作经历的青年教师,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本次实践锻炼,请导师督促青年教师认真工作,履行职责。

4.请相关二级学院在6月21日前将附件2纸质版(电子版发245851544@qq.com)报送人事处103室。

联系人:黄老师  尹老师     联系电话:3261706。

附件:1.安康学院2020年新进专任教师及导师一览表

           2.2021年安康学院青年教师暑期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单位汇总表

人事处

2021年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