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21年06月22日      关注 :

全体教职工: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已上线试运行,该平台是教职工人事信息的核心信息库,同时也是数字校园中各应用系统中调用人事信息的基础数据库。

近期将对平台中教职工基础信息进行线上复核确认,确保个人信息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一、信息复核工作安排

1.人员范围

全校在职教职工

2.时间安排

2021年6月23日至2021年7月2日

3.操作说明

信息复核操作流程详见操作手册(附件)

二、逐步开放的系统功能

为落实《安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平台相关功能模块逐步开放,目前年度考核、收入查询、证明打印等功能都已开放,教职工可以进行试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请及时向相关业务科室反馈。

人事科,刘老师,3261903,涉及人事基本信息、工作经历等信息。

劳资科,陈老师,3261836,涉及工资、绩效工资明细查询,收入证明打印等功能。

师资科,黄老师,3261706,涉及个人学习、培训经历,职称、岗位聘任等信息。

系统集成相关问题,饶老师,3210814

数字校园登录账号密码等问题,黄老师,3261862

附件:信息复核操作流程详见操作手册

人事处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1年6月22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0年陕西省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