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我校教师及其他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的通知

2021年08月31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各教职工: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知识更新工程)有关事项的通知》(陕人社函〔2021〕359号)精神,本年度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不采取集中面授,有需要参加继续教育学习的老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可以通过以下学习入口进行学习:

1.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http://jxjy.xidian.edu.cn

2.陕西省人社厅门户网站:http://rst.shaanxi.gov.cn/(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服务网——快速链接——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管理平台)

3.省政府政务服务网:http://zwfw.shaanxi.gov.cn/(部门分厅——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个人服务——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管理平台)

4.移动端入口:使用微信扫码关注陕西省人社厅公共服务平台公众号“陕西12333”,点击“微官网”(公众号左下角菜单),选择专技教育服务板块进行学习。

5.其他要求

《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规定,专业技术人员年度参加继续教育时间,累计应不少于80小时,其中公需课不少于24小时,专业课不少于56小时,公需课和专业课学习学时同时达标方视为完成年度继续教育培训要求。

2021年继续教育培训公需课科目省人社厅统一确定为《学习百年党史,领悟思想伟力》,培训时长24小时,其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内容不低于4个小时。

需要补学2020年度公需课和专业课科目继续教育学时的专业技术人员,可在以上学习端口进行2020 年度公需课和专业课科目学习及考试,截止2021年12月31日。

需要补学2019年度以前公需课和专业课科目继续教育学时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根据自身专业,自由选择具有相应培训专业和培训权限的基地参加面授学习,或在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进行网络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8月31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校级学生社团申请成立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更改通勤车时刻表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