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安康学院第十二届健康活力大赛竞赛规程的通知

2021年09月28日      关注 :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安康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体育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

协办单位:安康学院健美操队、体育学院学生分会

二、比赛时间、地点

预赛:2021年11月17日下午两点在江北校区体育场举行

决赛:2021年11月19日下午两点在江南校区体育馆举行

(比赛时间地点如有变化,以组委会通知为准)

三、竞赛项目

(一)啦啦操(8-24人,性别不限)

1.2017-2020年中国大学生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

2.2020版全国啦啦操规定动作街舞啦啦操(二级)

(二)校园健身操(6-24人,性别不限)

2017《全国校园健身操规定动作》

(三)健身排舞(9-16人,性别不限)

从以下16首曲目中任选两首自选曲目串烧连续完成:

澎湖湾、绿光、中国话、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值得跳舞、我的英雄、愿得一人心、我的方式、真棒、哈尼宝贝、最靓的仔、牧马人、大红的日子大红的天、西湖摇、美好生活、你最最最重要

(四)体育舞蹈(6-16人,性别不限)

1.伦巴自编花样组合

2.恰恰自编花样组合

四、参加单位

数学与统计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语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五、参赛办法

1.参赛形式: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组队参加。要求每个学院至少报两个项目,每个项目每个学院限报一个队。

2.报名办法:各参赛单位填写报名表,于11月5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2421149837@qq.com,纸质报名表交与联系人。

3.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啦啦操、校园健身操、健身排舞:王 帆13028512425

体育舞蹈:姜思宇 13363960039

六、竞赛办法

(一)啦啦操

1.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比赛采用《2017-2020年中国大学生啦啦操规定动作竞赛细则》(CSARA)执行。

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成套结尾2×8拍允许自编,难度动作在不改变组别的情况下,可以降组或者升组。

2.街舞啦啦操规定动作比赛采用《2020-2023年CCA啦啦操竞赛规则》(CCA)执行。

(二)校园健身操

比赛采用2015-2017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评分指南(第三版)

执行

(三)健身排舞

1.评分采用2016年版《中国大学生排舞比赛规则及评分办法》执行。

2.从16首曲目中任选2曲串烧连续完成,曲目先后顺序不限,两首乐曲之间不得停顿,要衔接流畅、过渡自然。

3.串烧排舞的时间长度包含上下场在内不得超过4分钟。

4.成套串烧动作在不改变原舞码基本风格及音乐节奏的前提下,编导者可以对原曲目的前奏、上肢动作、队形以及上场、退场等进行编排,编排部分必须符合音乐的整体风格。

5.串烧排舞中全体选手必须在每首曲目里,面向裁判同时完成一次单向原舞码动作后,方可做队形或方向的变化。  (四)体育舞蹈

1.评分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最新《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竞赛规则》。

2.参赛选手可以同时参加不同组别的比赛,均代表所属学院参赛,不允许跨院系搭配参赛,参赛人数6人及以上,允许使用道具,动作自编,但必须符合舞种风格特征,音乐自备,服装式样及色彩自定,集体舞包括上下场不得超过四分钟。

七、名次录取

比赛以分数高低评定名次,若分数相等,完成分高者,名次列前。

八、奖项设置

(一)啦啦操

1.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2.街舞啦啦操规定动作: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二)校园健身操

校园健身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三)健身排舞

健身排舞: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四)体育舞蹈

1.伦巴组合规定套路: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2.恰恰组合规定套路: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注:所有项目不足八支参赛队则减一设置奖项

综合奖项:最佳组织奖3个学院、明星运动员30名、优秀教练员24名。

九、其他

体育学院健美操俱乐部可为各队教练员进行集中培训,获取视频资料请联系报名联系人。

十、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体育学院

2021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2021年陕西高校农特产品包装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安康学院2021年行政暨防汛总值班安排表(10月)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