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市级专题研修工作的通知

2021年10月08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按照我校干部培训工作安排,今年秋季将继续开展干部专题研修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对象

1.全校科级干部,每人选报1个研修专题参加培训;

2.鼓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选报一个研修专题参加培训;

3.处级干部,不作要求,可以根据需要自愿选择报名参加培训。

二、培训时间

从10月中旬开始到11月下旬结束。培训安排在周四至周五进行,每期培训1.5天。(详见《2021年秋季学期市级专题研修班次计划表》)。

三、报名方式

1.自主报名。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及时通知本单位参训对象,由干部本人查看《2021年秋季学期市级专题研修专题简介》和《2021年秋季学期市级专题研修班次计划表》,自愿选择培训专题,认真填写《2021年秋季学期市级专题研修报名汇总表》。

2.单位审批。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在汇总上报报名情况时,应当严格按照每位参训对象均应选报1个专题的要求,认真履行好审核把关责任,既要防止出现少数干部应报不报的问题,也要避免一些干部同时选报多个专题或同一专题的现象(同单位科级干部最多2人选报同一专题),确保专题研修全面覆盖和均衡发展。

3.汇总上报。将本单位干部《2021年秋季学期市级专题研修报名汇总表》进行汇总盖章后,于10月11日16:00前,统一报送组织部,电子版于10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akuzou@163.com。

四、工作要求

1.认真组织报名。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根据通知要求,按照规定程序组织有关人员做好报名工作。报名时间为10月8日—10月11日。

2.严格纪律要求。参训干部要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参训,认真学习,不得迟到早退和随意缺训、漏训。参训干部如因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应按规定程序履行请假手续。每期培训班采取签到的方式对参训学员的出勤进行记录,作为参加培训的依据。

3.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需要,请参训人员自备口罩,做好安全防护,培训期间有发热症状的学员及时向学校组织部干部科报告。

4.搞好登记存档。党委组织部将建立干部专题研修信息管理档案,并对各单位干部参训情况进行反馈和通报。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加强对本单位干部参加专题研修的督促管理工作,认真搞好相关资料的登记存档,切实把参加专题研修情况作为考核评价干部学习能力和学习成效的重要依据。

五、培训地点及联系方式

1.培训地点: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

2.联系电话:3261693   3261196

附:1.2021年秋季学期市级专题研修班次计划表

       2.2021年秋季学期市级专题研修简介

       3.2021年秋季学期市级专题研修报名汇总表(样表)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8日


上一条:安康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聘启事

下一条:关于2021年职称评审科研成果申报及审核计分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