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举办第三期教师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2021年10月15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了更好地发挥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职能,提高我校教师使用英语进行教学和交际的能力,为双语教学和教师海外研修奠定良好的外语基础,国际处拟举办第三期教师英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在职在岗教职工,教师和党政教辅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二、培训内容及课时安排

此次培训班旨在提升我校教师用英语进行教学和交际的能力,重点讲授英语口语表达、英语课堂教学用语及雅思备考知识等。拟定每周上课2次,每次2课时,共计20课时。

三、师资介绍

1.Frank Paul Roppo,美国籍,我校外籍教师。Frank Paul Roppo先生具有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曾在波兰担任4年的英语教师,精通英语、波兰语;2011年起在中国担任英语外教,对英语作为教学语言的课堂应用有着深刻的理解。曾荣获2017年度“陕西省高校优秀外籍教师”称号。

2.胡卫卫,我校外语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在读博士,现主要从事英语教学理论研究与实践工作。2018年,作为国家留学基金委“西部项目”入选人员,前往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进行短期研修,研修主题为英语教学法。

3.西安文理学院雅思培训团队。主讲人:高珂,西安文理学院英语系教师。英国杜伦大学英语教育学硕士,马来亚大学认知语言学在读博士。雅思8分,听力满分,从事雅思教学10年,擅长雅思全科教学。

四、报名程序及截止时间

采取教师个人自愿报名,请有意向参加培训的教师填写《安康学院教师英语培训班报名表》,并于10月19日18点前将电子版报送至国际处陈蕾处(电话:3288082,Email:scuangela@qq.com )。

为保证教学质量,本次培训班限报30人,以收到邮件的顺序为准。

五、其它事项

1.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2.培训合格并取得证书后,课时可以转换为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时,可认证20学时。

3.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报名联系人:陈  蕾      联系电话:328808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0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安康学院师范生微课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非主体系列职称评审科研积分公示(第二次)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