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组织做好观看重点影片工作的通知

2021年10月18日      关注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10月以来,《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永不消逝的电波》等一批精心创作的优秀国产影片在全国陆续上映。按照市委宣传部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做好上述主旋律影片观看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组织观看《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永不消失的电波》等主旋律影片作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工会主题活动等的重要举措抓实抓好。通过观看电影感悟党和国家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接受精神洗礼、陶冶道德情操,从中汲取信仰信念信心的强大力量。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好观影活动。要广泛深入宣传,继续加强对影片的宣传报道,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观影热情。通过召开座谈会、写读后感等形式,不断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持续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

3.观看影片采取自愿原则,所需费用可从党费、工会经费中支出。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工会

2021年10月18日

附:重点推荐影片片目

一、故事影片《长津湖》。黄建新监制,陈凯歌、徐克、林超贤三位导演联袂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张涵予等主演。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该片于9月30日上映。

二、故事影片《我和我的父辈》。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联合执导并主演。影片延续前两年“我和我的”系列风格,从普通人的视角切入,讲述不同年代父辈的动人故事和几代人之间的精神传承,弘扬中国精神,彰显家国情怀。该片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三、故事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黑白转彩色修复故事片)。影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1958年出品,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和中国电影资料馆修复团队,对原片黑白影像逐帧进行修复,是首部经过4K彩色修复后进入院线重映的黑白经典故事片。该片于10月6日起登陆全国院线。


上一条: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期(百年党史与国家安全教育专题)专题研修班开班通知

下一条:关于岚皋县新喜村结对帮扶干部调整和到户走访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