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组织参加“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2021年10月20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及广大学生: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2021年9月24 日正式启动。该赛同时作为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现将“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

二、比赛形式

大赛设置了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方可自行组成团队参加实践赛环节(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

三、比赛流程

1.参赛报名阶段(2021年10月20日—2021年10月27日):为保证大赛公开、公平、公正和顺利进行,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采取网上完成参赛学生的报名注册、下载模拟试题、实践赛团队报名等操作以及在线学习。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1)请各学院及时组织学生在网上(http://www.china-cssc.org/list-55-1.html)报名(详见附件1),院校参赛代码为:202110192056181907,同时填写电子版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请以班为单位发送至邮箱:3558854246@qq.com。

(2)报名完成后,请下方二维码进行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7日,参赛学生每人需缴纳网考报名费30元,请参赛同学以班为单位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缴费,缴费时务必标注参赛者专业班级+报名人数,学校将于2021年10月31日前将网考报名费(30元/人)统一汇到大赛组委会银行账户。

(3)报名参赛的学生请加入安康学院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交流群:884132448,比赛等相关通知将在QQ群里发布。

2.知识赛个人网考阶段(2021年11月1日-11月30日):

(1)考试时间:2020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10月20日-10月31日在线模拟),每个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

(2)考试要求:每人可最多考两次,以本人最高分计算考试成绩。第一次考试成绩在60分及以上,系统提示通过的学生,不用参加第二次考试;

(3)考试通过率:最低通过率为参赛学校实际网考人数的70%,60分及以上的全部通过。知识赛合格方可参加下一阶段比赛。

3.校赛阶段(拟定于2021年4月10日前):

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并确定实践赛参赛题目,根据比赛作品要求撰写并提交市场调查分析报告。报告评审和答辩相结合,其中报告成绩占60%,答辩成绩占40%。按网考通过人数除以20计算,本科组选拔优秀团队参加陕西省赛,每所学校参加省赛队数不超过15支团队。

4.省赛阶段(2021年4月30 日前):由省赛组委会按大赛组委会制定的统一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选拔全国总决赛答辩团队,并推荐国赛三等奖团队。

5.全国总决赛阶段(2021年5月底):拟于2022年5月底在江汉大学(武汉)举行。

四、奖励办法

1.知识赛通过的选手可自愿申请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的相关专业能力证书。90分及以上选手及所在学校将上大赛官方网荣誉榜单。

2.校内预选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学校将为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学校组委会将从校内预选赛中选拔优胜队代表我校参加陕西赛区比赛。

3.本科组省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赛后颁发省赛荣誉证书。陕西省分区赛一等奖中的优胜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余比赛团队较为优秀者有机会评选“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三等奖”。

4.全国总决赛,本科组设置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荣誉奖项。

5.竞赛活动设立最佳院校组织奖。最佳组织奖评选依据是:学校重视竞赛程度、参赛学生数量、承办省赛或国赛、至少有 2 支团队晋级国赛答辩等。

6.主办单位赛后颁发荣誉证书,并以正式发文形式公布上述总决赛结果。

五、联系人

张玉 电话:15686562732     孙倩 电话:13098015519

竞赛通知交流群: 884132448


团委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10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安康市科技局科技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