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组织学习《中国传统家训干部读本》的通知

2021年11月15日      关注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印发<安康学院优秀家风家训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21〕33 号)安排,学校组织编印了《中国传统家训干部读本》,希望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通过学习汲取传统家风家训精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优良家风助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现将具体学习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将学习《中国传统家训干部读本》作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修身正德、律己守廉,让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入脑入心。

二、结合实际,确保实效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统筹安排,将读本学习同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学习相结合,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引导党员干部提升品行作风,在实践中真正传承传统家训“德教为先”的教育理念、“上行下效”的育人之道、“实践养成”的教化原则,培育“以德立家”“率身垂范”“知行合一”的优良家风。

三、及时总结,积极宣传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及时总结学习情况,并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介宣传报道学习开展情况,通过深入宣传学习情况,推介学习成果,在全校营造有利于好家风培育、传承、弘扬的良好氛围。

中共安康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陕西省秦创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建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