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做好2021年处级干部廉政档案更新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14日      关注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完善处级干部监督管理机制,根据《安康学院处级干部廉政档案管理办法(试行)》(校纪发〔2020〕9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21年处级干部廉政档案更新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学校在职处级干部

二、填报内容

根据《安康学院处级干部廉政档案管理办法(试行)》(校纪发〔2020〕9号)规定,廉政档案主要包括干部任免情况,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受到处理情况,问题线索和处置情况,履职不力被问责情况,党风廉政意见回复,经济责任审计情况,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事项报告情况,述责述廉报告、民主生活会发言等其他反映廉政情况的材料等8个方面内容,本次更新由领导干部本人填报的内容如下:

1.2021年处级干部参加民主生活会情况;

2.2021年处级干部述责述廉情况。

其他廉政档案资料由纪委综合室从组织、人事、审计等相关职能部门收集。

三、填报要求

1.廉政档案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实行动态化管理,基本情况每年更新一次,重要情况即时更新。

2.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2021年处级干部廉政档案信息更新工作。

3.处级干部要对本人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并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四、报送方式

处级干部应提交纸质和电子版材料各一份,请于2022年3月25日前将本人签名的纸质版登记表送至纪委综合室(江南校区行政楼304室),电子版(标题注明“姓名+廉政档案”)发至邮箱:156376549@qq.com

联系人:沈菲      联系电话:3261865

附件: 1.处级干部参加民主生活会情况登记表

         2.处级干部述责述廉情况登记表

纪委综合室

2022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陕西党史重点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科研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