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参加课程大纲制定与课程目标评价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2年08月03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专业认证落实产出主线和评价机制底线要求,指导一线教师在教学实践工作中切实落实产出导向,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以下简称“评估中心”)拟召开面向产出的课程大纲制定与课程目标评价专题培训。现将我校参加培训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培训目的

聚焦一线教师教学实践中与面向产出直接相关的课程大纲制定、课程目标评价等基础性工作,进行专题培训,推动教师做好面向产出的思想准备、文件准备和教学改进工作行动准备,夯实专业参加认证工作基础,切实发挥认证对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牵引作用。

二、培训内容

1.讲解课程和教师层面如何落实面向产出的有关要求,介绍如何开展面向产出的课程大纲制定与课程目标评价工作;

2.分享面向产出的课程改革经验。

三、培训对象

全体教师。

四、时间及方式

1.培训时间:2022年8月4日(星期四)8:30-12:00;

2.培训形式:在线会议方式召开(腾讯会议平台)

直播二维码:

33A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

2.如有相关问题,请及时与评估中心高等教育专业认证与专项评估处工作人员联系,联系人:王贺宁010-66093183。

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本次培训活动,并于培训后将参训人员名单发送至邮箱18478309@qq.com

教务处

2022年8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建行“建易贷”使用渠道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