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关注“文明安康”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2022年11月24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关注“文明安康”微信公众号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文明安康”微信公众号是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主要发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态和理论政策等内容,可以链接打开中国文明网、陕西文明网、安康文明网,是了解创文知识和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资源平台。

2.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组织教职工积极关注“文明安康”微信公众号,积极转发“文明安康”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各类信息,传递创文正能量,引领文明新风尚,营造创文浓厚氛围。

3.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请于11月29日前将教职工关注人数情况以书面形式报宣传部。联系人:陈瑶,联系电话:3261651。

附件:“文明安康”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上线乡村振兴学院培训平台预约系统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