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师资队伍

安康学院2014-2015年招聘学科带头人启事

2014年11月27日      关注 :

安康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陕西省属公办全日制本科高校。学院坐落在秦巴腹地,汉水之滨,被誉为“西安后花园”的西部名城——陕西省安康市。交通便捷,襄渝、西康、阳安铁路在此交汇,316210国道及京昆、包茂、十天高速穿境而过,是陕西省第二大交通枢纽。校园花木繁茂,环境幽雅,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决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学科带头人。

一、招聘学科及数量

数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化学化工、制药工程、经济学、园林、茶学、食品工程各1人。

二、招聘条件

教授(45周岁以下)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40周岁以下),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1.省部级学科带头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高校学科带头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省三五人才第二层次以上人选、省级教学名师等)。

2.近三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级项目主持人。

3.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二等奖以上奖励(第一完成人)。

三、岗位要求

1.长期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能完成学院规定的教学、科研任务。

2.了解学科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对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有创新性构想。治学严谨,品行优良。具有组织学术团队、协同攻关的能力。携团队前来应聘者优先,条件从优。

四、引进待遇

除享受我校相应教授(副教授)的工资、学科带头人、高层次人才津贴外,提供以下优惠待遇:

1.教授提供面积12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按国家政策租住或购买;安家费30万元,科研启动费15万元。

2.副教授提供面积9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按国家政策租住或购买;安家费20万元,科研启动费10万元。

3.应本人要求,若其配偶符合进人条件者,可办理调入手续,安排工作,安排子女上省市重点中小学。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92号安康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包立军

联系电话:(09153261706邮箱:aku_zhp@aku.edu.cn

邮编:725000

上一条:安康学院2016年招聘人才启事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