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赵临龙教授出席陕西省社科联学术年汇分会并进行论文交流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 数统学院       关注 :

12月5日,由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主办的陕西省社科联学术年汇分会场——“后疫情时期陕西应对‘六保’的对策研究”(线下线上)举行,我校赵临龙教授作为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在西安石油大学出席主会场会议并进行论文交流。

在论文交流阶段,赵临龙主持会议并交流了论文《后疫情时期陕西旅游复苏的相关产业发展的对策建议》,提出了要积极发挥旅游六要素作用,全面带动相关产业复苏,加强旅游景点内涵品质建设等相关意见和建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撰稿/赵临龙;审核/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喜讯!安康学院《小学教育研究方法》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十年助学显大爱,长兴情暖学子心——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长兴助学金发放仪式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