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有序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12月7日下午,学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第二次工作布置会,校长丁巨涛主持会议。发规处、科研处、人事处、基建处、信息化处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规处处长戴承元、副处长任森龙分别就《安康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核心指标、编制分规划和子规划的时间安排等内容作了说明。

丁巨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学校未来发展极为重要。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站在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的角度科学谋划,把握好学校发展的新机遇,研判好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二是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读《安康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并及时反馈。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指标,认真分析研究,提出科学、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三是统筹配合,积极推进分规划与子规化的对接协调,确保规划工作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求发规处积极跟踪、组织协调指导规划编制工作,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做好规划编制的服务工作。

(撰稿/沈宏洁;审核/戴承元、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喜讯!安康学院《小学教育研究方法》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