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 体育学院       关注 :

12月5日,安康学院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江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安康学院主办,招就处、体育学院、数统学院、文传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承办,得到了安康高新区就业创业服务局、安康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大力支持。学校副校长钟生海,招就处、保卫处、各承办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用人单位代表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开幕式。

会上,招就处处长丁义国致欢迎词,陕西工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工会主席康存功代表用人单位发言。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北京、上海、四川、内蒙、杭州、南京、西安等省内外的12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招聘岗位涵盖中小学教育、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计算机、财务管理、工程造价、企业管理、营销顾问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我校2021届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共3000余人参加了应聘。68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会后,毕业生将继续与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推进成功签约。

招聘会现场,钟生海、招就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洽谈,特别是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特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收集了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

现场招聘结束后,体育学院、数统学院、外语学院、教育学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对接,组织开展了19场宣讲和面试活动,380余名毕业生进行了现场试讲、面试,进一步提升了签约率。

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新冠疫情与经济下行压力的叠加影响,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学校高度重视,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积极开展多层次、多类别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平台。本次招聘会是本年度学校组织召开的第14场大型招聘会,后期各二级学院还将继续结合学科专业特点,联系用人单位举办各种中小型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撰稿/王立;审核/丁义国、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坚定文化自信 共享文化阳光——我校艺术学院赴白河县仓上镇开展文化帮扶活动

下一条:安康学院有序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