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陈守满教授“揭榜挂帅”,助力企业关键技术攻关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近日,从安康市科学技术局获悉,我校电信学院陈守满教授团队牵头申报“电梯全生命周期制造管理平台开发”项目成功揭榜。

据悉,安康市首批“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设置了三项,重点聚焦富硒食品、钒材储能、锂电池新能源材料、交通运输装备制造等15条重点产业链,“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旨在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加快突破制约我市重点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前沿引领技术和关键共性技术,进一步强化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技术支撑。

本次“揭榜挂帅”重点科技项目获批立项,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在相关研究领域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对带动我校科研工作聚焦地方产业,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撰稿/黎欢吉;审核/崔晓明、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 夯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下一条:安康学院“颂家风家训 扬清风正气”书画展正式开展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